孙我确实没有想过写成什么好人,上不上垒我也没有想好。反正如果用强的话,他的结局肯定不会好,我之所以把男主设定成那种富二代,就是为了让有类似剧情发生的时候,不至于憋屈,可以有反击的手段。但是用强呢,有个问题就是会不会被录像,录像了的话,这种剧情怎么都圆不回来,因为现在这个时代,录像了 那大概率会流出去的。不录像呢,又不合逻辑。哎,顺其自然吧,如果有合适的方法,我就写,没有就算了,让他吃点豆腐然后被教训一顿就行了。
请标记您是否认为本帖内容由AI生成?
喜欢jay325朋友的这个帖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 助支持!
内容由网友自行发布分享,如果违规或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User-generated content only. If any content violates your rights, please contact us for removal.
若发现本帖涉嫌未成年,人兽等违禁内容,请点击举报
楼主本月热帖推荐:
>>>查看更多帖主社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