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觉,兄弟别生气每次读你的东西总感觉废话一堆,描写挺细,但吧唧吧唧嘴又啥也没有。今天这个,唯一写的不错的就是小于那段。本来挺能意味深长的短篇,出不来共情,抱歉抱歉
请标记您是否认为本帖内容由AI生成?
喜欢yishao朋友的这个帖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 助支持!
内容由网友自行发布分享,如果违规或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User-generated content only. If any content violates your rights, please contact us for removal.
若发现本帖涉嫌未成年,人兽等违禁内容,请点击举报
楼主本月热帖推荐:
>>>查看更多帖主社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