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父和母亲不算吧,不算绿。但如果你是那种偏占有派的就不好说,属于

送交者: Shazi2 [☆品衔R4☆] 于 2026-06-10 16:49 已读189次 大字阅读 繁体
回复: 有个问题想问问大家的看法? 由 hhh770 于 2026-06-10 5:51
涉及自身所有物了。

喜欢Shazi2朋友的这个帖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 助支持!

[用户前期主贴] [] [返回主帖] [返回禁忌书屋首页]

内容由网友自行发布分享,如果违规或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User-generated content only. If any content violates your rights, please contact us for removal.
若发现本帖涉嫌未成年,人兽等违禁内容,请点击举报

所有跟帖: (主帖帖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楼主本月热帖推荐:

    >>>查看更多帖主社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