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的关系是怎样的,说是表面做的没啥影响,有一种是嘴上说想做你情人,很希望做你的情人,可心里肯定有所物质的,我对此看法是不太接受,对有家庭的人来说有些鸭梨,总有一天会浮出表面的(真心不接受),还有一种是,情人+炮友,就是蓝莓了,无话不说,不管什么总会配合你的(此类型无压力)。也有一种是嘴上说好朋友也无话不谈但有机会也会YY下(偶尔),最后还有一种是过去的现在还在用的(偶尔),说说大家对此有怎样看法?
请标记您是否认为本帖内容由AI生成?
喜欢走难地球人朋友的这个帖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 助支持!
内容由网友自行发布分享,如果违规或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User-generated content only. If any content violates your rights, please contact us for removal.
若发现本帖涉嫌未成年,人兽等违禁内容,请点击举报
楼主本月热帖推荐:
>>>查看更多帖主社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