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清楚樓主的表達嗎? 華女崇洋媚外時有的事,華男是女生都喜歡。 什麼是歧視? 是華女自己不自愛到被老外當成比雞更便宜近ㄔ的雞, 華男講了還變成了不尊重女性了!? 今天歧視到處都有,各國都有, 我可以開一篇專談我跟老美朋友的討論。 妳的性只要公平尊重人, 我相信此版裡面沒人會罵什麼婊子, 但是肯定會罵那種裝作人畜無害但是骨子裡崇洋媚外。 Ps: 你確定沒人會罵男人?我怎麼私信也有女的罵我什麼公用?我傷害誰了嗎?
请标记您是否认为本帖内容由AI生成?
喜欢舊金山野馬朋友的这个帖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 助支持!
内容由网友自行发布分享,如果违规或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User-generated content only. If any content violates your rights, please contact us for removal.
若发现本帖涉嫌未成年,人兽等违禁内容,请点击举报
楼主本月热帖推荐:
>>>查看更多帖主社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