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同胞。不知道是我中文不好,还是咱俩有误解。看你发的那么多美女图,还有介绍的很多技能。我真是一不小心误会你是做鸭的了。而且没骂人的意思,就是普通拒绝的意思。再说了,发现不是我也用中文说抱歉了,也用英语说Sorry了。你不是也误会了我是别人,不是也说一些话?我也没生气不是?别那么小气拉。每个人的性格不同,让我说“不要酱(这样).原谅人家啦好不好?(一定要噘嘴)人家误会了啦(拉手摇晃)” 抱歉了 臣妾做不到啊。
请标记您是否认为本帖内容由AI生成?
喜欢西贝贝朋友的这个帖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 助支持!
内容由网友自行发布分享,如果违规或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User-generated content only. If any content violates your rights, please contact us for removal.
若发现本帖涉嫌未成年,人兽等违禁内容,请点击举报
楼主本月热帖推荐:
>>>查看更多帖主社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