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夏天姑娘们穿的少啊,满街的大腿,多提神。冬天就惨了,一个个穿的跟枕头似的,很容易抑郁。所以狼友们,为了自己的的身心健康,一定要移民到一个没有冬天的地方生活!
请标记您是否认为本帖内容由AI生成?
喜欢poetryworld朋友的这个帖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 助支持!
内容由网友自行发布分享,如果违规或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User-generated content only. If any content violates your rights, please contact us for removal.
若发现本帖涉嫌未成年,人兽等违禁内容,请点击举报
楼主本月热帖推荐:
>>>查看更多帖主社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