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 - -。。。 你的玻璃小心脏啊。。。 你要真觉得你已经融入美国社会了 你还是先学学霉果仁把学历当个屁放了吧 - -。。。 你要是准备留下来玩儿,我就再说几句。。。 但是既然你选择离开,那我还是少说几句让你更不痛快的吧。。。 霉果仁都这么开不得玩笑的吗。。。
请标记您是否认为本帖内容由AI生成?
喜欢2人合饰1角朋友的这个帖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 助支持!
内容由网友自行发布分享,如果违规或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User-generated content only. If any content violates your rights, please contact us for removal.
若发现本帖涉嫌未成年,人兽等违禁内容,请点击举报
楼主本月热帖推荐:
>>>查看更多帖主社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