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性趣论坛首页]·[所有跟帖]·[ 回复本帖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对JY8560网友的回应
送交者: lyabc[♂★★★声望勋衔13★★★♂] 于 2023-09-17 0:43 已读 2874 次 2 赞  

lyabc的私房频道

对JY8560的回应 cool18.com

(即然发在性论这里了,就是以一个普通网友的身份对另外一个普通网友说的话,诸位看官随意吃瓜,随意评论,是好是坏我都接着,但相互之间别吵架了。只是帖子很长,也没啥趣味,时间少的朋友就别浪费了。JY8560朋友如果要回复我的话,希望先解除黑名单,不然我回复你也不方便,不解除的话,我也不强求,而另外一位相关人士,请不要回了。) cool18.com

前些天处理了JY8560跟另外一位网友的纠纷,事后,他先是拉黑了我,接着又在本版的回复中冷嘲热讽,我没怎么理,心想这哥们的气性是真大,过些天心平气和后,或许能稍微理解我一下。但今天不小心点开他的一个回帖,发现称号改成了”♂★黄片政键lyab★♂“,后来又看到我帮他修改的一个帖子,又多了段骂我的,哎,这是拿我当仇敌了吗?看来是不理不行了。 cool18.com

瓜之原委

我完整的讲一下过程吧,方便有不懂的朋友了解全部。事情是这样的,7月30号,我收到JY8560的站短,他说自己“疑似是被骗了”,说“对方在园子里的级别还挺高”的,想揭发对方,可能担心质疑会引起麻烦所以才先私信我的吧,后来加了一下QQ,他把聊天记录发给我看了一下,我觉得门槛很有可能是抱着敛财目的的,但是周瑜打黄盖,也没法批判的,他当时也认同,说”这种很难实锤他诈骗,所以我把聊天发出来让大家自行判断“,并跟他说明白了,如果出现更多人的举报,到时候我再商量怎么处理。 加QQ之前他的帖子已经发在性论了,我简略的看了下,感觉还算是客观的,也没当多大的事,就没有怎么理了,后来我比较忙,就没怎么关注右下角,只是开了一个脚本,删一下自拍的广告贴跟无内容主贴,偶尔上来看下。 cool18.com

直到这个月12号的时候,我收到同版的短信,说有人要求删他在自拍的一个帖子,比较犹豫,而我自己的信箱里也看到了同样的请求。我这时候发现他俩已经在性论来回过几次了,并且对方在自己近期的两个帖子里都有提到他。其实删帖是最简单粗暴的办法,但我正义感上脑,心想要是直接的删了他的帖子,那不就是打压他这位受害者吗?而且删了也不是办法,结没解开,一时清净,后面还得闹,索性开个主贴,让他们双方辩论吧,把想说的话都一次性的说了,不就好了?事实证明,是我幼稚了! cool18.com

在开贴之前,我跟“同版说保持比较中立的态度吧..”,同版也回复说“咨询管理员了,他们的意见也是留园外的纠纷,不站边,保持中立”,帖子里我的观点也是我从一开始就有的想法:单纯门槛不能被认定为诈骗,而普通网友的合理质疑也应该得到支持。固然原创VIP在很多地方都受优待,但这种大是大非的问题,我们不能因为顾忌版块流量就打压普通网友。 cool18.com

本来我以为我发出帖子来,双方补充点证据,讲讲道理,基本就结了,哪知道帖子一发出去,炸锅了!JY8560在版面上逮着我的话脚狂轰滥炸,我解释完一个问题,又扯向另外一个问题,对方则是私信噼里啪啦的冒。我以前是挺喜欢在新闻评论区怼人的,但忙了这么多天,都累迟钝了,而且怼人的时候是路见不平,砍了就跑,现在是土地庙里的小判官,我跑了和尚跑不了庙,只能硬着头皮继续了。只是我很快就被预料之外的状况炸蒙了,脑瓜子嗡嗡的!两个人一个说他骂人,一个说他人身攻击,一个说我偏袒对方,一个说我双重标准,哎,我算是知道了什么叫做"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了!我好容易休息天,一会儿版面上试图讲清道理,一会儿私信里应付各种要求,一下午没干别的,却累了个半死!!不过我也是自找的,选择了复杂的手段就得坚持下去,也怨不得别人。 cool18.com

我后来会看了下自己的回复,不少都走样了,心浮气躁之下的一打二,让我都要走火入魔了。有不知道的朋友,如果不嫌吵,自己去看吧,对我说错的请随意指摘。帖子如下: cool18.com

近期版内两位网友门槛问题的争议 送交者: lyabc[♂★★★声望勋衔13★★★♂] 于 2023-09-12 23:44 https://www.cool18.com/bbs6/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674057 cool18.com

门槛到底是不是诈骗?

cool18.com

此次事件的核心问题是纯粹的门槛到底是不是诈骗。200块一个联系方式的确也不便宜,但是不是诈骗?门槛我的确从来都不交的,也不会推荐大家去交,当然特有钱的例外,您的草原您的马,您爱咋耍就咋耍。 但即然明码标价了一个联系方式多少钱,也没明确说加了就一定有啥好处,怎么就算诈骗的?女主播们送礼物到火箭才可以加联系方式,那不也是门槛,但加了之后对方就会陪聊陪睡吗?有涉黄被抓的,但有谁见过因为收门槛而被抓起来的? JY8560说,有很多人都支持他的观点,认为对方是骗子。我其实也想知道大家的想法,那么觉得单纯收门槛就是诈骗的朋友,理由是什么?可以分享一下吗?如果可以探讨的话,希望大家理性一些,别置气,咱们只是把这当个话题,聊聊看法。 cool18.com

我也怕自己判断力不足,后来去网上搜索相关的信息,发现揭发门槛骗子的,没有一个是因为门槛本身,而都是门槛之后的套路,大家有时间可以读一下。 cool18.com

500块钱血的教训,曝光推te上门槛骗子,大家引以为戒 https://zhuanlan.zhihu.com/p/516643528 推上的约炮诈骗,打着约线下的旗号骗钱 https://zhuanlan.zhihu.com/p/409000822 cool18.com

包括JY8560的帖子揭发的骗子,也是别的套路, 发一个刚刚看到的其他论坛举牌的骗子,再次提醒大家,逛论坛别当真 https://www.cool18.com/bj/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757442 cool18.com

网上骗子的确是多,我也希望大家都小心些,涉及到隐私跟金钱的时候,都要警惕些。 cool18.com

对JY8560主要质疑的一一回应

上面的核心问题说过之后,JY8560,我再把你在辩论过程中对我的主要质疑做个统一的回应吧 cool18.com

1. 你认为我为了流量,对经常发帖的高等级用户特殊照顾 平日里加精奖励之类的,高级用户尤其是举牌验证过的朋友会有优待,但在涉及到大是大非,比如说“诈骗”这种犯罪性质的指控,对于大V跟普通网友都是一视同仁的。尤其是他们的这次纠纷中,绝对没有丝毫的特殊优待。 而且,我在管理版块的时候,会希望版块更加繁荣,但从来没有刻意的去追求流量,盗图贴尤其是那种视频贴是很难验证的,其实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会流量更多,但我从来都是下死手,相信经常去自拍的或者对我稍微熟悉些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我要是为了流量而袒护他,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把你删帖禁言,但我没有那样做。 cool18.com

2. 你认为我故意只改你的帖子,而放任对方攻击你的帖子很久。 cool18.com

首先,你们两者的帖子中违规的内容我都改过,改他帖子的时候很早,你可能不知道,去看他2023-08-10 12:55的那个帖子吧,你的微信号暴露着,是我用ps修掉的。你如果不相信的话,那个帖子末尾有我修改的时间戳,还不相信,我电脑里还有原图。 cool18.com

我的确好多天都比较忙,所以也没注意到他对你的攻击,但留园的版主都是义务工,没有硬性规定要每天都来坛子盯着,每篇帖子都要仔细看的,并且你有我的联系方式,如果认为被人身攻击了,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告诉我或者别的版主? 在专贴页面上争论的时候,你发了一个私信给我,说生气不是因为金钱损失,而是明明被骗钱还被人身攻击。这个短信我当时没注意到,后来才看到的。可是我开专贴的时候就说了有事说事,你如果觉得自己主要是因为受到人身攻击才回的,那怎么不直接提出来? 下面是你们的发帖记录,你来我往,明里暗里,你们的攻击是相互的,他的第一个帖子有个别不礼貌的字眼,但算是对你在性论帖子的回应吧。而真正涉及人身攻击的是最后9月11号的那两个帖子。我12号发的专贴,13号就都处理了。 cool18.com

所谓“门槛”这周在园子的亲身经历,如果大家觉得是坑请把这当作警示 送交者: JY8560[♂★黄片政键lyab★♂] 于 2023-08-04 23:33 https://www.cool18.com/bj/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746880 cool18.com

95年美乳淫妻第17弹 送交者: fc200x[☆★★老公的精彩★★☆] 于2023-08-08 1:59 https://www.cool18.com/bbs6/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660945 cool18.com

才发现,被人断章取义的说成是骗子了 送交者: fc200x[☆★★老公的精彩★★☆] 2023-08-08 5:40 https://www.cool18.com/bj/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747590 cool18.com

转发电报群里别人发的性爱视频,另外再说两句最近的网暴事件 送交者: fc200x[☆★★老公的精彩★★☆] 于 2023-08-10 12:55 https://www.cool18.com/bj/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748211 cool18.com

刷了刷留园的archive,感慨下人恶念的产生就在一瞬间 送交者: JY8560[♂★黄片政键lyab★♂] 于 2023-09-04 12:16 https://www.cool18.com/bj/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754395 cool18.com

95年美乳淫妻第18弹 教师节特集——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上) 送交者: fc200x[☆★★老公的精彩★★☆] 于 2023-09-11 0:47 https://www.cool18.com/bbs6/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673425 cool18.com

不得不感慨门槛哥的毅力 送交者: JY8560[♂★骗子的精彩★♂] 于 2023-09-11 6:34 https://www.cool18.com/bbs6/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673505 cool18.com

3.专贴中,你怨我不及时删除人身攻击,做样子,并觉得我们在袒护他。 cool18.com

刚开始你们两个人言辞开始激烈的时候,我分别提醒了一句“ 请不要人身攻击,就事论事吧。”几乎是同时发的提醒,不知道你是否误会了,以为我选择性的认为你先人身攻击。两个回复的时间戳如下,如果不信的话,可以自己去查看下: 2023-09-13 1:09 2023-09-13 1:10 cool18.com

而你还抱怨说“昨天从你禁止人身攻击的回复(大概北京时间下午14:00-15:00)开始我没有再发人身攻击的内容。然后呢?fc200x又说我吸毒又说我精神有问题你假装看不见。晚上六点我忍不住回了一两句你和西班牙火腿又跳出来说什么禁止人身攻击了。” 其实我在专贴的主贴中就已经提过了”请不要人身攻击“(帖子最后的修改时间是:2023_09_12 23:44:45),你要把我的“请”字当成禁止的话,那从专贴一开始我就禁止了的。没禁止的原因是,我觉得争论中难免会有过激的时候,偶尔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是可以理解的,我不想铁拳镇压,所以先给了两次机会。到后来无论是我还是腿版说禁止人身攻击,是因为你们两个都开始叫骂了,而不是因为看到你回骂就禁止的,我们没有袒护谁。 cool18.com

4. 你一直叫我让他拿出的聊天记录,认为我在偏向他 我的确有让他拿出更完整的聊天记录,站短里我催了好几次,帖子里我也催过,他说你造谣,那么更完整的聊天记录是他应该提供的证据,提供不了就不能说明你造谣。我不是在偏向他,我是在替你执言,恐怕你不知道的是他还觉得我在包庇你,这是我给他的私信“如果觉得我包庇他,委屈了你,完整的聊天记录记得发给我,只要有证据,肯定会为你主持公道。这件事还有别的问题到帖子里跟帖吧。” cool18.com

5. 你说我假,认为我无知自负,只是为了存在感,还有那称号 这些对我的攻击,第一眼看上去却是有些上头,毕竟有生以来是第一次有人这样说我,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道理要尽量的讲清楚,但别人的主观看法,是自己难以改变的,我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吧,还得感谢你的激励了。 不过我想问问你那黄片两字啥意思,大男人看黄片不是很正常?大家都是来右下角玩的,黄片也不是什么禁忌,我实在是搞不懂,纯属好奇。 cool18.com

最后,我想强调下: 1)此事件从始至终,无论是跟你们的站短交流,还是线下沟通,包括专贴的回复,我从未偏袒过任何一方。 2)说实在的,情感上我是很支持你的,但道理上我做不到完全站你这一边。 3)我从没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即使当版主,也是普通网友一样。 cool18.com

事情没有按照你认可的方式处理,本来试图解决纠纷,却让你更加困扰,我感到很抱歉。我不知道看完我的“狡辩”,你对我的看法是否会稍微改变一些,但我的确又学到了一些东西,感谢你。
贴主:lyabc于2023_09_17 0:50:12编辑

评分完成:已经给 lyabc 加上 100 银元!


喜欢lyabc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lyabc 的私房频道]·[返回性趣论坛首页]·[所有跟帖]·[-->>回复本帖]·[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前页]
lyabc 已标注本帖为原创内容,若需转载授权请联系网友本人。如果内容违规或侵权,请告知我们。

所有跟帖: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Login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插入音乐插入音乐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帖推荐:

>>>>查看更多帖主社区动态...






[ 社区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

Copyright (C) cool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